当前位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永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08-14 19: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8月13日晚,永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在会上指出,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再强化,责任要再压实,坚决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永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会议。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祁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接种视频会-3ok.jpg

朱洪武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我们政治站位和"政治三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干部作风和战斗力强不强的"试金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扎实实动员好、组织好、实施好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细化组织发动机制,落实好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发挥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用好网格化管理成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确保应接尽接。要进一步优化便捷接种服务,加强接种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接种覆盖率。要进一步强化接种安全保障,严格规范接种标准和流程,严格落实接种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各种风险隐患。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高效指挥、高位推动接种工作,坚决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陈小平指出,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做好接种人群的摸底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压实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加快进度,早日顺利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蒋良铁强调,站位要进一步提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必须通过疫苗接种强化我们的免疫力。要充分认识大规模人群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有责任、有担当,只有群策群力、团结一致,措施更加有力,才能更快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