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2021-08-13 20: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8月12日,市委书记蒋良铁在浯溪街道新冠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明生出席会议。

蒋良铁在浯溪街道疫情防控-1.jpg

会议学习了永州市委、祁阳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浯溪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对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蒋良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也是疫情防控最科学、最有效的措施,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根本之策,体现了党和政府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蒋良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要明确任务、制定方案、紧盯关键环节、重要节点,按照"分片包干、分户包干、分人包干"的措施,科学精准、严谨细致地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各社区、村组和后盾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专班,进社区、入村组,坚决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