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家坪镇:战疫有我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琪 编辑:周祥云 2021-08-13 09: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周琪)8月12日,龚家坪镇组织志愿者们在集市举行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宣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祁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绷紧思想之弦,持续筑牢防控之堤,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活动现场,音响喇叭播放防疫知识音频,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向赶集的群众发放口罩、防疫宣传单、祁阳市妇联疫情防控倡议书,为村民们示范正确佩戴口罩方法、讲解防疫知识。龚家坪镇一中的杨蕊同学说:“我作为一名初中生,虽不能奔赴抗疫前线,但在志愿者们的感召下,暑假期间我要在村里担当“战疫小卫士”。自觉接种疫苗,督促大人们不聚集活动,出门戴口罩,房前屋后定时消毒,呼吁村民们多注意公共卫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口罩300只,防疫宣传单800余份,防控倡议书600余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走街串巷发放防疫资料,呼吁村民们定时防疫消毒,养成出行佩戴口罩习惯,自觉接种新冠疫苗。通过多种形式,在龚家坪镇形成了联防联控、社会共防的战疫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琪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