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市委:青春有热血 战疫显担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08-12 20: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连日来,祁阳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走上战"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新时代祁阳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团市委-3ok.jpg

祁阳高铁站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团市委迅速成立战疫青年突击队到高铁站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车站检查口,青年突击队员们提醒乘客保持一米线距离,佩戴好口罩,认真核对每一名乘客的"三码"情况,引导乘客安全有序进站,同时提醒旅客履行公民责任和义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守好门、站好岗,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祁阳市疾控中心疫苗接种现场,青年志愿者参与现场引导、信息录入、维护秩序、测量体温、解答疑惑等工作,他们各司其职,竭尽全力协助医务人员,成为疫苗接种工作有力"帮手"。

截止目前,祁阳市各级团组织共成立28支战"疫"青年突击队,其中,近300名返乡大学生、青年教师和社会青年志愿者以青春的名义加入突击队伍,投身到全市各站点防疫志愿服务中,为共建祁阳免疫长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