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国家公职人员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台(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8-09 18: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市交通问题整治办多次下发了关于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方案,大部分国家公职人员均能按照方案要求,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戴好安全头盔、不违规安装遮阳伞,不违法载人。但仍有少数机关、事业单位对干部职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到位,少数国家公职人员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依然存在。

现市交通问题整治办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筛查出国家公职人员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人员的名单,在媒体上予以曝光,同时将对其所在单位的安全生产考核、平安建设考核等考核中予以扣分。今后,市交通问题整治办将常态化开展国家公职人员交通违法行为曝光,请全市所有公职人员以身作则,模范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全市国家公职人员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人员名单:

77.jpg



祁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

2021年8月9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