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聚焦建强用好 打造祁阳样板”举行学习贯彻中共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8-07 22: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8月6日下午,祁阳市融媒体中心“聚焦建强用好打造祁阳样板”举行学习贯彻中共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党代会报告和相关文件精神,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融煤体.jp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设市发展满意答卷》《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祁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中共祁阳市委关于加强执行力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一揽子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市融媒体中心是祁阳的主流舆论阵地,要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建强用好市融媒体中心"要求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讲述好祁阳故事、传播好祁阳声音、展示好祁阳形象、凝聚好祁阳力量。

会议要求,要突破瓶颈和制约,针对体制机制不顺、专业人才欠缺、建设发展经费不足和业务对接不畅等问题进行全方位谋划,不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广开渠道抓经营创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运营能力,致力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祁阳样板”。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会后宣传,营造团结鼓劲、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高新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三大目标,在加强执行力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开设《畅想新五年》《执行力建设》等专题专栏,及时报道各级各部门及广大群众学习贯彻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发挥全媒体传播矩阵,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最新动态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宣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