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蒋良铁调研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08-02 21: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8月1日上午,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城区部分超市、酒店、餐饮、银行、医院、车站等重点场所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蒋良铁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用“管用”“有效”的硬措施,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祁阳市领导彭国锋、唐明生、周贞霖参加。

蒋良铁-1ok.jpg

在万联、步步高、乐泰洲三家超市,蒋良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蒋良铁指出,超市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各超市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对没有接种疫苗、健康码异常的人员要如实登记、及时上报,要充分利用店内音响、喇叭高频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设置好出入口,做好环境消杀,为市民创造安心舒心的购物环境。

随后,蒋良铁一行还来到华信酒店、邮政银行、故乡缘、楚湘影院、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电信和移动营业厅、唐家岭车站、高铁站等地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蒋良铁要求各经营单位要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指导、督促整改,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确保适宜接种人群“应接尽接”。

蒋良铁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