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白水镇:电影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升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2021-08-02 10: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彭婷)7月29日,白水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镇图书馆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党员学习了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查找差距不足,辣味十足。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和分析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个销号,补齐短板。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及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白水而奋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