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亚春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7-31 21: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7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亚春深入龙山街道、羊角塘镇看望慰问部分困难退伍军人及其家属,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市公安局局长秦波一同走访。

王亚春_1.jpg

王亚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伍军人孙拥军、唐顺生,黄礼华。每到一处,王亚春都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子女情况、身体情况、医疗保障等,并送上了慰问金。对他们为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老人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及时向政府反映。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中,王亚春还就羊角塘镇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农村养老保险以及禁毒、道路交通安全、反电诈,防溺水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