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7-31 22: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7月30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走访慰问部分参战老兵及困难退役老军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陈小平_2.jpg

陈小平先后来到黎家坪镇黎家坪村、荷叶塘村和邵家岭社区等地,依次看望参战老兵桂兹宏、刘望明、周礼达等人。在黎家坪村94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桂兹宏家中,陈小平与桂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翻看老战士的荣誉证书,希望老战士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对他为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刘望明家中,陈小平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及困难,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和老人家属,要照顾好、关心好老人。

在邵家岭社区周礼达、桂来学家中,陈小平十分关心老人们的住房条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