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二:开放活市 建设开明包容新祁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冶 编辑:周祥云 2021-07-30 20: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陶冶)改革开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祁阳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实施开放活市战略,加快建设湘南开放发展新高地。

增强开放带动力。坚持以开放促发展,深化全方位对外开放,发展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开放型经济。力争今后五年引进“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0个以上,保持全省最具外资吸引力十强县市地位。

增强环境竞争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重商安商的人文环境,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向祁阳汇聚。

增强改革牵引力。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统筹推进其他领域改革,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改革试点,谋划推进好一批自主改革事项,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冶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