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服务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祁阳市 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永发 王佳红 编辑:周祥云 2021-07-30 10: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奉永发 王佳红)7月28日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闭幕当天下午,祁阳市市场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何向东主持。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市场服务中心在全市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组织传达,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中心干部职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传达,大力宣传市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五年来祁阳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和重要部署,务必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建设智慧化农贸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执行力。要突出抓好落实市场建设、市场管理、市场服务等职能职责,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督查机制,落实奖惩措施,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加强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线。要求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始终保持雷厉风行干工作,心无旁骛抓发展的狠劲不松。

三是加强工作统筹,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对标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重点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聚焦农贸市场建设攻坚,保障民生菜篮子工程,持续推进“六位”建设和农贸市场智慧化提质改造。打起精神、扛起责任,用攻坚的魄力、改革的办法,推动破解发展难题,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市场人全部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永发 王佳红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