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守好“红色家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震环 聂芳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7-28 09: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邓震环 聂芳彬)周玉成、刘金轩将军故居是祁阳市红色教育中的优秀典例,是祁阳人民薪火相传的“红色家底”。为做好“红色家底”保护工作,让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7月上旬,祁阳市建筑规划设计院展开对周玉成将军和刘金轩将军故居的修缮设计工作。

本着“保留风格,还原旧貌,服务发展,振兴乡村”的工作要求,祁阳市建筑规划设计院派出精英团队,头顶烈日前往实地勘察原址,走访附近村民和相关人员收集民生建议,查阅历史书籍资料并结合目前村庄规划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建筑设计图和规划设计图,力争尽快尽好地完成此项修缮设计工作,守好祁阳人民的“红色家底”,为乡村振兴贡献建筑规划设计院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震环 聂芳彬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