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开展“三务”公开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编辑:胡湘琴 2021-07-28 09: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桂刚喜)为切实做好“三务”公开工作,近日,祁阳市龙山街道各党支部开展“三务”公开宣传活动。各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集中宣传、入户宣传、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使居民群众学会从“三务”公开监督平台上了解与自己密切相关的内容,从而保障自身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营造了讲公开、抓公开、促公开的浓厚氛围,促进街道各党支部“三务”公开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规范化运行,确保“三务”公开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真正实现“三务”公开晒阳光,群众心里亮堂堂的良好局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