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家坪镇:办“乡村课堂”促干部素质提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冬升 陈鹏 编辑:胡湘琴 2021-07-28 09: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伍冬升 陈鹏)为了全面提升镇村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办事工作效率,近日,龚家坪镇举办“乡村课堂”电脑培训班,镇村干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需要,主要学习计算机Word文档使用以及Excel表格制作等内容,以提升干部电脑操作水平,促进干部适应新时期信息化、电子化的办公要求。课堂上,老师上课声情并茂,学员们听讲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为了巩固学习内容,学员们还主动要求上台进行实操。为保证学习质量,培训结束后,龚家坪镇马上组织计算机操作考试,对操作熟练,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奖励,对考试不合格的延长培训时间直到合格为止,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创先争优的活力。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电脑使用技巧,希望镇里以后多举办培训班,提升自己电脑办公效率,方便信息互通,促进“信息”多跑路,提高办事效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冬升 陈鹏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