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富市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市场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智慧 陈耀洲 编辑:胡湘琴 2021-07-26 10: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智慧 陈耀洲)为扎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高老百姓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营造良好的“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7月24日文富市镇联合派出所、文富市镇农商银行等单位利用赶集日人流量多的契机在农贸市场组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一个、摆放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横幅2条。工作人员积极向农贸市场的摊贩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详细介绍了关于打击失信违约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呼吁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同时利用市场的广播喇叭播放了“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企业无信,难求发展;社会无信,人人自危;政府无信,权威不立”,“维护市场正常秩序,营造良好信用环境”等信用建设宣传录音。帮助群众提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的了解,倡议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老百姓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受到了农贸市场周围个体经商户、摊主及群众的一致好评,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理念,为文富市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智慧 陈耀洲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