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城投公司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伟 陈璐瑶 编辑:胡湘琴 2021-07-26 10: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曾志伟 陈璐瑶)今年以来,祁阳市城镇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廉政教育为切入点,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公司持续、稳定、高质量的发展提供优良作风和纪律保障。

强化责任意识,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公司纪委不断加强监督管理,促进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子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督促检查。结合公司实际,成立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制定《祁阳市城镇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明确领导班子根据分工,做到责任清晰,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助推“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加强沟通交流,切实转变作风。公司各部门、子公司内部经常性开展谈话谈心,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征询员工意见建议;部门之间、员工之间要进行深层次交流,互相指出存在问题,促进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考勤、车辆管理等工作制度,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强化廉政教育,全面营造廉洁氛围。通过利用三会一课、公司例会、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形式推动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时刻敲响警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伟 陈璐瑶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