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编辑:胡湘琴 2021-07-26 10: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为切实维护全区政治社会大局平安平稳,不断提升全市公安机关“精准、主动、显性、科学用警”警务效能,7月23日永州市交警支队异地用警,在祁阳市城区集中开展“永警利剑II·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一大早,由零陵交警大队、冷水滩大队等70名异地警力及祁阳大队100名警力组成的执勤人员,分成8个小组直赴各自预定点位。

永州利剑01启动仪式1ok.jpg

7时40分许,一对年青人骑着一台电动车自北往南经过苗圃路口,因乘坐人未佩戴安全头盔被执勤人员拦截,乘坐人一下车立即从后尾箱里取出头盔扣在头上,连说“对不起,对不起……”,执勤人员批评教育了他“你不是对不起我。不戴头盔是对自己不负责,对不起你自己。”经核实该乘坐人的身份信息后,对当事人依法依规作了处理,当事人表示下次一定做到安全出行,注意戴好头盔。

截至上午10时,各执勤点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9起,其中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40多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