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融媒 编辑:胡湘琴 2021-07-25 21: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祁阳融媒)7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委副书记候选人、统战部长艾克海出席会议。大会应到代表391人,实到384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1ok.jpg

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讲话。蒋良铁介绍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候选人和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候选人。他强调,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速推进现代化新祁阳建设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将全面回顾总结祁阳县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讨论确定我市今后五年的战略定位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动员全市人民为建设实力强劲、开明包容、城乡共荣、美丽宜居、幸福安康的现代化新祁阳而努力奋斗。开好这次党代会,对统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思想,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集中全市人民的智慧,完成当前繁重的工作任务,意义重大,对于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因此,各位代表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代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实行高度的集中统一,维护党的权威。与此同时,要严肃大会纪律,各位代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履行代表职责,严格按党内规矩办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

会议听取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融媒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