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策党代会 百姓有话说】民生问题成百姓关注热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程曦 编辑:周祥云 2021-07-24 21: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 段程曦)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不少市民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从自身所见所想出发,就交通出行、医疗卫生、乡村振兴提出了建议看法。

市民:申琪

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作为一名市民,我觉得目前祁阳市一桥二桥是我们出行的一个难点和堵点,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新规划一下,下些功夫,多建些大桥解决我们这些市民出行问题。

市民:唐娟

医疗卫生是我们广大市民十分关注的问题,希望在今后,有关部门能加大医疗卫生的投入,尤其是能着力提高农村医疗水平,高度重视合理用药的健康宣传,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市民:蒋艺

乡村旅游是祁阳市旅游的热点,目前在乡村旅游中基础设施还是有欠缺,包括停车场、道路等方面建设,希望能加大农村基础设施投入,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更好地方便市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程曦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