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走进祁阳黎家坪江边湾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1-07-23 21: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王兴)7月22日,永州市交警支队组织祁阳市交警大队来到黎家坪镇江边湾村联合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

美丽乡村行-1ok.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设置了有奖问答的环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群众守法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200余份,对提高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王兴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