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马渡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津津 张扬成 编辑:周祥云 2021-07-23 10: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津津 张扬成)为进一步推进祁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培育社会守信氛围,提升村(社区)群众诚信意识,下马渡镇多举措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一、党员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道德修养,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做到诚实守信、遵德守礼。

二、深入辖区企业,培育企业诚信意识。定期深入村(社区)企业,以“褒奖诚信,惩戒失信”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向企业管理人推广“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贷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在普及诚信经营理念的同时,也为我镇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的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三、线上线下结合,营造社会守信氛围。以村为单位,通过村务公开栏、电子显示屏、村村响、微信工作群等渠道积极向村民阐述遵信守诺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诚信意识。

截止目前,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近130家中小企业注册了“信易贷”平台。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让守信概念扎根在辖区群众的心中,助力文明诚信的乡风形成,同时为乡村振兴打上又一个靓丽标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津津 张扬成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