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潘市镇松林完小多措并举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周祥云 2021-07-23 10: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朱良挺)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让学生过好安全暑假、快乐暑假,祁阳市潘市镇松林完小多措并举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该校将上级文件下发学校工作群、班主任工作群,要求班主任在班级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条条落实,多次提醒,要求学生掌握“防溺水七不两会”知识、交通安全知识、夏季健康饮食知识以及防火、防盗、防疫等相关知识。各班级班主任本着尽职尽责的态度,迅速落实,在班级群内召开线上“防溺水”安全班会,家长们积极参与,孩子们认真聆听。对于由于时间或工作原因不能及时参会的家长,班主任单独进行沟通,以微信、短信或电话形式进行安全提醒,对全校111名学生家长进行全覆盖联系,切实做好学生们的安全提醒、教育工作。此外,以班级微信群为平台,班主任将每日安全提醒发送至群内,提醒家长做好监护工作,履行监护职责,保证学生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广大学生进一步树牢生命安全意识,家长进一步认识到监护职责的重要性,要与学校安全教育形成合力,给学生的安全暑假、快乐暑假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