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残联持续推进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春艳 彭晓春 编辑:周祥云 2021-07-23 09: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成春艳 彭晓春)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将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工作和“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截至6月底,市残联经过摸底调查、入户审核、改造施工、实地验收等环节,圆满完成第一批120户重度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工作。

为持续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进一步为祁阳市残疾人家庭提供生活便利,提高生活质量,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的带领下,本着“以人为本、按需改造”的原则,工作人员又对第二批次13个镇(街道)开展了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入户审核工作。经过深入上门走访,实地调查筛选,确定了100户改造对象。下一步将为他们实施残疾人无障碍坡道、卫生间加装坐便器和扶手、淋浴间安装折叠洗浴椅和扶手等改造项目。

祁阳市残联将持续推进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残疾人,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春艳 彭晓春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