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卫健局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希希 编辑:胡湘琴 2021-07-20 10: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伍希希)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公民基本的道德规范。今年以来,祁阳市卫生健康局积极倡导诚信风尚,引导公众树立诚信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持续抓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信用体系业务知识,通过培训、讲座等形式,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信用制度以及失信惩戒等方面的知识,加强信用信息重点学习。二是建立信用信息常态报送制度,指定专人收集信用信息,及时上报到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做好信息报送后续工作。三是加强诚信宣传,将诚信宣传工作纳入平常的业务工作中,倡议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

下一步,祁阳市卫健局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诚信建设,努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希希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