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策党代会·百姓有话说】期待生活更美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07-19 22: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 陈斌)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广大市民对此充满期待,纷纷就城市建设和民生热点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建议,给予党代会更多的民情民意。

龙山街道芦家甸社区居委会委员唐娇艳表示:“这几年我深刻感受到祁阳的变化,社区生态环境、社会秩序越来越好,市里面也越来越漂亮,希望会议的召开,能为社区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场所,增加各种福利项目和资源。希望祁阳今后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

市民申上元说:“我们期待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更好地搞好城区建设、民生工程,在搞好城区建设和民生工程当中,注重乡村振兴民生问题,注重城镇规划,农村和城镇化的一同发展。”

市民王春茂说:“以前是祁阳县,现在划市了,希望祁阳市有更大的发展,看到街上干净了,体育场、白竹湖娱乐设施比以前完善蛮多,对于老人生活来说比以前好很多,我希望祁阳市委对老年人有所考虑,对于老年人设施、老年人养老和各个方面有所加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陈斌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