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妇幼开展“促进自然分娩 保障母婴安全”公益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清艳 编辑:胡湘琴 2021-07-19 11: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李素芳 唐清艳)近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促进自然分娩 保障母婴安全”公益讲座活动,活动共有50余名准妈妈、准爸爸参加。

活动现场,主讲医生采取了理论讲解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我国剖宫产率大大高于国际平均水平的现状及自然分娩的好处,并从“抓住25-29岁的生育黄金时期、按时做好产前检查、及时纠正胎位不正、孕期合理营养、合理运动、了解分娩知识”等方面介绍了促进自然分娩的具体措施。在互动答题环节,准爸妈们积极主动回答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还为每名答对题的人员发放了奖品。

下一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会继续通过“公益讲座、公众号、宣传折页、电子屏幕、广播电视”等一系列的宣传方式,让广大老百姓树立“自然分娩好,能自然分娩就不剖宫产”的生育理念,选择最安全,最自然的顺产方式,更好的保障母婴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清艳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