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家坪镇召开“诚信建设进单位”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7-19 11: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推动“诚信建设进机关单位”是社会管理创新、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为加快推动全镇诚信工作,近日,龚家坪镇召开了“诚信建设进单位”工作推进会。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龚家坪镇在全市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需要加强和完善的工作短板,并从加强信息归集开展创新应用、加大诚信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工作举措。会议指出,政府要依法行政,按照“权利清单”去运行,不能产生重审批、重准入、轻监管、轻处罚的错位和失位现象,更不能出现政出多门、朝令夕改、言而无信、出尔反尔的失信行为,要通过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度,以此带动全社会的诚信建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切实量化工作标准,保质保量地开展信用宣传、承诺书签订、信用信息归集等工作,切实提高双公示工作质量,推进“信易+”和其他信易创新应用工作落实落地,确保诚信建设工作见到成效,各部门要把加强诚信建设工作的规定动作变成一种工作习惯,长期坚持下去、固定下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