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黄土岭村:黄金柰李熟了 果农乐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俊杰 黄强 编辑:胡湘琴 2021-07-15 20: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俊杰 黄强)现在正值柰李成熟时节,在祁阳龙山街道黄土岭村的农场里,百亩柰李硕果累累,香甜的果实正等待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柰李-3ok.jpg

步入农场,放眼望去,一颗颗亮闪闪的柰李挂在绿莹莹的枝头上,亮如宝石,晶莹剔透,散发着清新怡人的果香。这种柰李在其生长期套上密封袋子,成熟后呈金黄色,被当地人称为黄金柰李,果实在7月至8月间成熟。

农场的开发者是两兄弟,都是大学生创业者,大学毕业后选择在这里从事农业种植,种植了800多亩柰李树,并施以绿色无公害有机肥,每年都能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柰李-6ok.jpg

黄金柰李具有颜色金黄、爽脆、清甜多汁等特点,因为长期有袋子套着,果子既没有虫害,也沾不到农药,呈金黄色,如水晶般剔透,十分诱人。种植户谢亮表示将来要依托林果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带动乡村振兴,把种植与休闲、旅游、采摘相结合,创建品牌,打出品牌效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俊杰 黄强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