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二中:开展防溺水“千师访万家”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周祥云 2021-07-14 09: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小娟)暑期是学生意外溺水易发、高发时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杜绝学生溺亡事故发生,7月13日,大忠桥镇第二中学组织学校行政领导与班主任一起对学生进行全面家访,每到一户,班主任耐心地与家长及孩子们进行交流,积极宣传防溺水知识,将《防溺水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一位家长手中,要求家长必须认真阅读并签收,反复叮嘱家长及学生掌握防溺水知识,重视防溺水安全,一再叮嘱家长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监管,确保孩子不脱离家长视线监管范围。

进入暑期以来,大忠桥镇第二中学高度重视对教师、学生家庭、学生家长、学生本人的防溺水教育,强调:要提高防溺水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构建乡镇、学校、家长及学生的群防网络,形成防溺水工作群策群力。紧盯重点安全隐患、重点学生群体、重点危险水域,贯彻落实防溺水“六个一”“151011”“一长三率”等工作必须全部到位,防止学生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