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梅溪镇:红心向党一百年,诚信文化进校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云玲 编辑:周祥云 2021-07-09 11: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讯(通讯员 陶云玲)红色七月,百年辉煌;红心向党,薪火相传。为传承红色精神和宣扬诚信文化,激励全体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梅溪镇组织诚信宣传工作小组在梅溪镇中学开展“红心向党一百年,诚信文化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分享红色经典和历史上的诚信故事,让学生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在幼小的孩子内心种下一颗颗热爱党、热爱祖国、诚信做人、勇于奋斗的红心苗,让红色根脉在校园里得到更好的传承,让诚信文化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语录”和“诚信知识问答”等多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守住诚信的真谛,不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报国本领,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为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奠定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云玲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