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莉深入八宝、肖家镇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7-02 21: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莉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八宝、肖家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导。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暗访重点围绕乡镇"盔.带行动"、防溺水宣传、重点区域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从暗访的情况来看,电动车没上牌,驾驶员不戴头盔,三轮车载客的现象还较为普遍,当地政府和学校在抓防溺水工作方面力度还不够大,措施还不够实。

陈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要突出源头把控,始终绷紧防溺水工作这根弦,坚决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