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府第84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6-30 22: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6月29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政府第84次常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市领导陈莉、谢铁山、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杨迪文、梁军生、黄爱蓉参加会议。

84次常务会-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色资源中领悟好、学习好、赓续好红色血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悟思想办实事,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事,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会议强调,统计工作非常重要,是反映经济运行状况和党委政府决策的重要依据。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统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把统计改革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各级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统计的能力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精神;2021年永州市总河长会议精神;永州市防溺水紧急会议精神,研究祁阳市防溺水工作。会议要求,要贯彻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精神,落实农村"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工作,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抓好办点示范,积极争取资金,提前做好工作对接。要把河长制和防溺水工作有效衔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加强联防联控,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强化督查问责,坚决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健康祁阳行动实施方案》《祁阳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合作开发协议书》《祁阳市东江源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湖南潇湘奇石博物馆项目合作协议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