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举行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6-28 22: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毛彬)6月28日,我市举行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委书记蒋良铁下达开工令,市领导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陈莉、唐明生、陈环玉、柏曼红、梁军生等出席。

集中开工签约-5.jpg

本次全市共有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年度投资28.2亿元;签约招商项目10个,总投资36.98亿元。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新能源等祁阳重要优势产业,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对祁阳加快"五好"园区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其中开工建设的湖南益安高端头盔运动装备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建成年产550万顶高端运动头盔生产线,预计在2022年2月底试投产,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三年后年产值预计达20亿元,纳税5000万元以上。

蒋良铁指出,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赶超的关键。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形成"大抓产业、大建项目、大促发展"的强劲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蒋良铁希望项目业主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毛彬​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