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周祥云 2021-06-28 21: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汪钦)6月27日,我市举行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市食安委主任陈小平,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陈环玉出席活动。

食品安全周_1.jpg

今年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我市通过设置展台、张贴海报、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勤俭节约,倡导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上,生产企业代表、餐饮业代表、市消协还在现场发出倡议,向社会承诺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副市长陈环玉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管理念、坚持创新食品监管方式,坚持营造食品监管社会共治格局,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参与治理、共享治理成果的良好氛围,加快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市食安委主任陈小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