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祁阳市委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6-28 11: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市委决定,对陈素娥等100名共产党员、奉建军等99名党务工作者、龙山街道百花社区党委等6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祁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祁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祁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我市各条战线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有力彰显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当前,我市正处在跨越争先的攻坚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把省委、永州市委、祁阳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祁阳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名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