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主题朗诵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06-25 21: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6月24日晚,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红色故事主题朗诵演讲比赛进入决赛。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陈小平,市领导王小丽、郑国荣、彭国锋来到比赛现场,与大家一同聆听红色故事。

红色故事演讲比赛-5ok.jpg

"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陶铸,农运先驱、何惧赴难的雷晋乾,一担银元显忠诚的周玉成,向死而生、断肠明志的陈树湘……"进入决赛的15组选手满怀激情,讲述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段段共产党人自我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让现场所有人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同时,选手们还尽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精神和情怀。其中由市人民医院选手演讲的《祁山丰碑 "疫"路征程》,深情回顾了2020年那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分享“战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再现了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不计生死的家国情怀,深深打动了现场所有人,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坚守和奉献诠释初心使命,激励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 "十四五"时期祁阳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