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益志来祁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06-25 21: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6月24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益志率队来祁,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祁阳市委副书记王小丽,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参加座谈会。

周益志-4ok.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祁阳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祁阳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宣传部等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益志对我市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选举工作各项职责。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密组织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按照永州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新选举法和相关文件精神,吃透上级政策要求,熟悉工作流程,着力提高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保证换届选举严格依法进行;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强化组织指导,明确责任分工,抓早、抓实、抓细各环节,精细操作,统筹推进,保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龙山街道办事处、七里桥镇、三口塘镇督导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