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期末防溺水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6-25 09: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小娟)6月24日晚,大忠桥镇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期末防溺水安全工作部署会,对全镇期末学生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临近期末,天气炎热,是溺水事故易发期、多发期,防溺水工作形势异常严峻,要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期末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紧绷学生防溺水这根弦,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联防联控到位、巡查管控到位、家长监管到位,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细工作责任,织牢织密防溺水安全防护网;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主题班会、电子显示屏、微信信息提醒、放学前五分钟讲话、《暑假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家长或监护人员履行好监管职责,增强防范意识;要加强水域管理,发动学校老党员、优秀教师、安全教育人员、村干部和志愿者,增强对河流、湖泊、山塘、水库等游泳集中区域全面开展精细化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的确保学生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