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职业中专东校区举行庆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王庞 编辑:周祥云 2021-06-24 10: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滔王庞)6月22日晚,祁阳市职业中专东校区举办了第一届以“革命征途迈百年,朗朗诗声诵中华”为主题的红色诗歌朗诵大赛。东校区各班同学精心准备,激情演绎,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回味无穷的红色文化精神盛宴。

本次诗歌朗诵赛,阵容庞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讴歌教师、医生、科学家等纯朗诵外,很多朗诵节目中添加了歌舞表演、情景剧等不同元素。竞赛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场场感人心肺的表演让台下师生在享受朗诵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8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王庞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