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一中举办“学党史跟党走 红色故事入我心”主题 演讲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编辑:周祥云 2021-06-23 15: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青)6月22日,浯溪一中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红色故事入我心”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情深意切的讲述着我党100年来发生的一幕幕感人的事迹,抗日名将吉鸿昌、狼牙山五壮士、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刘胡兰、半条被子等等,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承载着党的光辉历程,一句句铮铮的誓言诠释着对党的忠诚担当,一声声真情实感的诉说洋溢着爱党的情怀。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党史国史教育,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创设了才艺展示的平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