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防非法集资 从你我做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6-22 16: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宁琴 伍白娥 陈琼)为了使广大师生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6月21日,大众完小举行了“防范非法集资”宣讲活动。

宣讲老师在讲话中指出,非法集资是指单位或个人未依法定程序有关部门批准,以发行股票、债务、投资基金证券或者其他债权凭证的方式,向社会公众筹集资金,并承诺在一定期限内以货币实物以及其他方式向出资人还本付息或给予回报的行为。防范非法集资,要从你我做起,要求同学们回家告知家长,千万要擦亮眼睛,千万别相信“天上掉馅饼”、“一夜成富翁”的神话,以免受害上当,发现情况后也要立即向有关部门举报,以防患于未然。

此外,学校还通过主题班会、电子显示屏、班级微信群等形式作了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诈骗能力,为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