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举行英语知识竞赛 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6-22 16: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宁琴 伍白娥)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考察学生的英语知识情况,从而更有利于教师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及时调整教学方法,以便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6月17日,祁阳市大众完小举行了英语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的参赛对象是3-6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每班选取5名学生参赛,其余学生在本班教室考试。竞赛过程中,所有学生都全神贯注,天气的炎热也没阻挡同学们的竞赛热忱。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竞赛结束后,最终各年级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本次竞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这次比赛特别有意义,既复习了本学期的内容,又提升了我们的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这样的竞赛活动!”1601班获奖学生杨嘉霓说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