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小学师生喜迎“英语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6-22 16: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唐丽娟)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新课程改革,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切实提高学生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近日,祁阳市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迎来了主题为“Happy English, Happy life!”的第二届“英语节”。

学校利用每天的中餐时间,通过校园广播台播放儿童英语歌曲,对学生进行耳濡目染的影响;班级里,组织学生观看一部适合儿童的经典英语影视作品,让学生在感受经典作品的魅力之外,也为学生接触、学习纯正的英语提供资源。

老师、家长及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充分挖掘出了每个孩子的潜质,让他们从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体会学习英语的快乐,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找到了自信,使他们想说、敢唱、能写、乐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