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小学:贯彻落实“五项管理”工作,扎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6-22 16: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唐丽娟)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五项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民生中心小学召开了“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上级部门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就文件中“五项管理”即作业管理、睡眠管理、手机管理、读物管理和体质管理的要求进行了重点宣讲。并特别强调了学生作业布置的量度、完成时间的跨度、作业内容的难度,不得逾越文件中所涉及的“红线”。要求教师不得用手机布置作业,或要求学生用手机完成作业;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方式减少或挤占体育与健康课程时间;要严格把握好读物的流入,把好学生的阅读效果关。

此次会议,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还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教师们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贯彻落实,牢记文件精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