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弗光明学校举行"书法进校园"暨祁阳市书法家协会青少年书法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6-22 11: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6月13日上午,"书法进校园" 暨祁阳市书法家协会哈弗光明学校青少年书法基地授牌仪式在哈弗光明学校举行。全校师生以及我市广大书法爱好者千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仪式上,祁阳市书法家协会向哈弗光明学校进行了授牌,并为“哈弗光明杯"颂党恩书法大奖赛获奖选手颁奖。

祁阳市书法家协会坚持"根植传统,文艺并进,风格多样,鼓励创新"的中书协十六字方针,积极开展书法展览、书法培训、书法进校园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

在仪式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时而酣畅疾进,时而婉转绕行,在提按、使转中尽显雄壮苍劲或端庄秀丽之美。"天道酬勤"、"平安喜乐"、"厚德载物"等一幅幅恢宏大气而又饱含哲理的书法作品吸引着师生们驻足欣赏。书法家们还不时与孩子们进行交流,给他们讲解书法基础要领,并鼓励孩子们从小写好字,多临摹字帖,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书法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构建起了书法家和师生共同参与互动的学习平台,激发了师生热爱汉字、写好汉字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也让学生们在书法学习中找到修身养性的快乐,奠定人生发展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