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临床用药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6-22 11: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韩韬)为加强祁阳市临床用药质量控制体系的建设,促进临床用药的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和发展,进一步提高临床用药的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6月10日祁阳市临床用药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合理用药培训会在祁阳市人民医院召开。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药学教研室主任、湖南省卫健委临床用药质量控制中心主委刘世坤、永州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周望溪出席会议并讲课,祁阳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乡镇卫生院相关医、药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祁阳市人民医院被永州市卫健局授予为祁阳市临床用药质量控制中心。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刘世坤主任和永州市中心医院周望溪主任分别以《新形势下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和学科发展》、《药物不良反应监测及报告》为题进行了临床合理用药培训。

并希望祁阳各医院按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的要求,在市卫健局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出临床用药质量控制中心对全市临床用药的质量控制和业务指导作用,为全市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方便、有效、价廉的优质医疗卫生服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