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创伤救治培训班在祁阳“开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6-22 11: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韩韬)为加强基层创伤中心建设,提升医院创伤救治能力,向基层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流畅的创伤医疗服务,6月9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创伤救治培训班在祁阳举行。湖南省直中医医院院长徐伟辉,副院长全韩参加培训会,祁阳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乡镇卫生院相关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专家分别以《院前创伤急救评分》、《胸部损伤的评估与处理》、《腹部创伤的评估与处理》、《骨盆与髋臼骨折》、《重症创伤救治新进展》为题,结合典型病例与大家分享了救治病患的心得体会以及各种创伤患者的有效救治策略。通过培训,使祁阳相关医务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创伤救治理论知识和技能,提升了创伤急救水平,对全市创伤急救体系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随后,专家们在祁阳市人民医院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临床一线进行了查房指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