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内下中心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6-22 11: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6月8日上午,八宝镇内下中心小学开展以“喜迎建党百年·争做多彩少年”为主题校园文化艺术节,全校师生、家长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在舞蹈《长鼓舞》中拉开序幕,通过合唱、朗诵、走秀、小品等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既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也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