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祁阳人民医院:专家来到家门口

作者:韩韬 编辑:redcloud 2021-06-07 09: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韩韬)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有效举措,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6月3日,祁阳市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外科、老年医学科、脊柱外科、肝胆脾胰外科、呼吸内科、老年医学科、中医内分泌科、骨科、超声医学科等23人的专家团队,来到羊角塘镇卫生院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祁阳市人民医院专家团基层行为主题的义诊、巡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和学术讲座等系列活动。

    

    听说有大医院来羊角塘分院开展义诊,当地居民纷纷前来咨询问诊,仅活动当天上午就免费为当地300多名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B超等检查,并免费发放药品1000余元、健康宣传资料260份。随后,专家团来到分院相关科室进行了教学查房,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并为分院全体医务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家讲座。

    此次专家团基层行活动,为基层医疗机构提能力、促发展,为基层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是祁阳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有效举措,也是扎实开展“学史力行”主题活动的生动实践。接下来,祁阳人民医院将加大力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提升全市卫生健康水平,促进健康祁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韩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